終於可以看自己想要看的書
今年跑去買兩本書
"攝影師之心"&"攝影師之眼"
原本只有打算買攝影師之眼
但是我記錯了
所以先買了攝影師之心
後來再買攝影師之眼
但是因為要考試
所以只能乖乖的看要考試的書
XD
就在剛剛翻了第一頁才想到
我要把照片上傳
所以默默的把電腦打開
XD
才想到硬碟在樓下
好懶唷
想說把照片整理一下
有些照片可以分享出來
好歹我上次去梅峰的時候
有拍了一些還不賴的相片說
二姐還說我的相機色彩飽和度不錯
XD
(心裡默默的OS 當初挑這台 我可是瘋狂的哩)
前幾天七夕還跑去看夜景
還不賴ㄟ
只不過老人家
手還是會抖
夜景要拍得好
還是要乖乖的上腳架
不然只有狂抖的分
---------------------------------------
話說剛剛無聊再看以前的文章
果然這裡跟我的比較久
文章數比較多
而且阿
其實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要寫寫日記
當之後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會發現之前的心情不好
只是芝麻小事
而且會被你自己所做的白癡的事情
感到無言
XD

這篇文章很爛
只是無聊想打一打而已
XD
不要太認真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