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習慣性閉關
認識我的人應該漸漸習慣了
我生日會閉關
這是題外話
會把這裡記得打開是因為
我想要說說話
不然我會瘋掉

不知道有種莫名的情緒
一直在發酵
我想哭
單純的想要流流眼淚
沒有任何的原因
是因為心中的不快樂一直存在
我需要轉移目標
或許來看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超級催淚

對於人群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人群恐懼症了
怎麼辦
我越活越過去
糟糕.....
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變自閉兒的

我想要換帳號
這個帳號從國中跟著我到現在
一直不換的原因
是因為這樣找我比較方便
但是現在意識越來越強烈
想要換帳號
我想要新陳代謝
舊的不去
新的自己不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