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一早爬起來騎腳踏車
還不賴的一個地方
但是殘念發生了
就是
我這個笨蛋為了拍照
跌倒了
痛痛(現在腦海中 閃過冠佑跌倒 士傑喊痛痛的畫面)
我二姐是相機摔到
而我是人摔到
為了這張照片
得不償失阿
我的手還要半年才會好
(造太多的孽嗎 應該不是吧)
DSCF4710.jpg

DSCF4650.jpg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導致我大舅他們要先走
而我跟我小舅繼續玩
為了趕路
所以我們幾乎沒玩到啥米

就這樣
這是我過年的行程




如果之後我有想起來
我看我有沒有空 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