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集了
原本大家都以為是上禮拜
結果都錯了
今天是真正的最後一集
這禮拜這一集
開始的兩魔
沒特點
編劇知道會被念
所以後來招喚的魔
竟然是初六魔
一整個就是無止境的點
還有貼紅包
增加威力
真的很瞎

沒錯 我就是在看那麼瞎的戲
因為很搞笑

然後小喬和強辯的出現
大家討論 小喬很厲害
用冷涼卡燒 打敗了六魔
其實我想說
我有看到動畫好像是烈焰合和冷涼卡燒結合

再來就是
我喜歡的就是阿香的造型
超讚的(演技也很讚)
(下次再補圖 IF我記得的話)
然後最最最喜歡修彈奏夠愛
一整個就是 大尖叫
想辦法把它弄成鈴聲
哈~
(路人甲:你對不起五月天了 你變心了
我:我哪有 我只是一支手機鈴聲是五月天; 一支手機鈴聲是東城衛阿)

還有這集騙很大的
就是剪接師在預告時
剪了修杰楷說的
你會後悔親手殺了阿香

再來就是修飾演的孫權
真的是隱性妹控
對阿香超好
阿香根本就是在圈圈內
超喜歡欺負阿香的
就是孫權啦
而且他其實一直在口是心非
明明要找葉思提報仇
後來還因為葉思提自願進入蟲洞而的情緒
我覺得他是一個刀子嘴 豆腐心的人

還有脩的神風斬
孫堅說的髒話斬O媽(我應該沒聽錯)

然後火炎焱焱(葉思提製造出來的虛擬空間)
1. 東城衛和強辯吵架 有說人 很像小學生吵架
還滿像的啦 很幼稚的吵架原因

2.當我看到會長的時候
發現會長彈的骨董鋼琴不能帶著走
很不好 不能防身 也不能把妹
會長應該要去跟FIR的建寧老師借
這樣他才可以帶著走
這樣一定可把到妹
這樣之後就不會被阿標嫂纏住

3.此區會不斷的重複故事情節
讓鄉民想到了萬年不變小花園
我狂笑
然後心理的OS該不會要脩挖洞
逃出去吧
還好不是(套一句冥還是戒說的 你以為是重播嗎)

4.脩彈到剩下一個弦的時候
我腦袋忽然跑過一個成語
這該不會要解釋這叫做 一線生機吧

最最最喜歡的喬瑜
也默默的放閃
哈!可是我還是喜歡小喬偷親周瑜的那一個段(51集吧 有點忘了)
超級甜
最可惜的地方是 最後周瑜"沒有"跟小喬說
想跟小瑾一樣 也生一個小小瑾
這樣就可以放個大閃光阿

然後還有人提到說
阿香到鐵時空念書
數學很差
會很有挫折
但是我覺得
挫折比較大的是國文
銀時空的國文
跟鐵時空的國文
差很多ㄟ
不翼而飛
鐵時空不會有人形容人不翼而飛的
而且念到三國演義之類的
應該會很吃驚吧

最後的夏天對阿香超級好
我想夏美可能會吃醋
而且不知道脩有沒有跟她說
不能吃雄哥煮的菜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除非阿香跟灸舞盟主一樣的味蕾
哈~~
心得暫時打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