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兩天了
大家都上課了
阿我勒...沒上課...哈哈!休學~想太多
我只是這兩天的課只有修了禮拜二的必修3堂
而且那3堂 是第一節點名  最後一節點名的課
根本沒有上課
兩天...
為何說空虛
應該說大家都有吸收到一些知識
我卻沒有
哈哈
今天只有打電動
等點名太無聊了
所以打了一下電動

不過我很怕我禮拜五下午修的
沒有開
這樣我還要在找課來修
可是我懶
看了景觀系的課
還滿想修圖學的....
因為想要雪恥
之前考插大
沒有考零分
考了3分...所以 想雪恥
可是怕畫圖的壓力....
二年級 要忙實務
真的很怕....
沒時間趕....
嗚嗚...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