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屏科大
真的好大唷~
聽阿珊姐說校門口到教室要騎5分鐘
GOD~不過真好的事情是他們可以騎摩托車進校園
然後阿~看了很多的籃球比賽
(沒辦法 籃球迷還是沒有改掉 哈哈)
看了男籃和女籃的
女籃整體來說屏科大打的比較有系統性
有策略的打球
而且他們的教練真的讓我佩服
因為我竟然可以看到以前在電視上看到比賽
教練所用的版子
講解進攻策略
一整個很專業
強....
也看到很多朋友
阿珊、妹妹、阿美、宋爺、宜鋒
還看到學弟學妹們
哈哈~一整個覺得桃濃也太強了吧
都參加農園盃
都是選手
唉~一整個覺得我輸了(沒辦法老人家的腰)
不過最好笑得還是阿珊VS妹妹
因為很熟
然後對打
妹妹說你幹嘛要把我們的人推倒
阿珊就說因為你們隊員太輕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容易倒
哈哈~一整個好笑~
而且還看到阿珊姐拿求打裁判
沒吹犯規
因為不是故意的啦~
一整個好笑
不過連續兩天看籃球比賽看到快吐了
我應該有看到六場了
男生的我就看了
屏科對嘉農
然後嘉農對....(我忘了)
然後一開始的嘉園對宜大
女生的就看屏科對宜大
還有屏科對台園
還有看宜大對台農
台農對台園看了一點
整個就是去那邊看比賽
還看三分球大賽
累....
那天一早4:00爬起來
前天1點半才在收東西睡覺
整個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