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聽五月天的歌啦
雖然我一整個也很想要聽魏如昀的歌
但是現在的耳朵只能接受五月天啦
搭配著三星的T10(花了我不少錢)
然後又搭配鐵三角(又花了我不少錢)
一整個就是追求高音質阿...
沒辦法五月天太追求了
所以我也很追求
不過話說 那東西我好像買了有點給他久了
應該也有半年了吧
剛剛去看了YAHOO
T10 2G還要3千多
哇勒....
話說我買4G
也是差不多價錢吧
有點給他忘記
不過他的音質真的給他比較好一點
聽那老闆說這個音質算是中下的
哇勒 哪上等的要花多少錢阿
一整個就是....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中下的程度
但是我覺得比起我之前買的一些雜牌
效果真的有很讚啦
哈哈.....
在這個有壓力的生活中
聽著五月天的歌
雖然現在都跟自己說壓力會使人茁壯
要好好努力
或許現在很辛苦
但是辛苦的代價
會是值得的
或許現在看不見
但是....總會有收穫的一天的
五月天的歌很值得省思
有些歌可以很值得回味
忽然很想你
對....沒錯
我都會忽然的很想某些人
可是某些人有沒有想我勒
這個...我看我問一下神明
哈哈....
然後現在一直聽到某人跟我說
某人問某人為啥米 對我很好
哈哈...只想要說
其實人是互相的
你對人投出的很多
人家也會對你付出
而不是一昧的叫別人一直付出
而你就享受付出的結果
唉....現實生活
還是不習慣
習慣活在自己的小圈圈
阿信有些詞真的寫到我心坎裡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唉....阿信大人
你太(n次方)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