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又跑去看了一次CAPE NO.7
因為美琴媽媽生日
而且很久以前的狀態就是想要去看海角七號
我就想說請他看電影
不過因為我賺的錢沒有回本
所以....拜託他 我們去看早場
媽呀...早場人還給他真多阿
9:50 在絕色看
阿娘為 真的是爆滿
想上次我去看海角的時候
還滿空的說
這次看 人真的很多
然後 沒錯海角七號 有拍到桃園(台茂那邊)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大概1-2秒)
而且可能因為這場的人多
笑的地方 很多人笑
還有拍手勒
忘了哪一幕
不過 茂伯 我只能說
你是個關鍵人物 太多笑點
是你開啟
例如:我是國寶
這句話 經典阿....
很多好笑得....
美琴媽媽看得很開心.....
那就好啦 ^^
不過話說回來
我第一部電影是花木蘭
第二部電影是V6衝衝衝才對
海角七號是第三第四部

現在祈禱不要有人在找我去看了
我已經看了兩次了
一次是去看
另一次是陪人去看
我希望不要在有另一個人要我陪他去看
那我可能會瘋掉
雖然他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