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
讓我有時間好好的在家摸東摸西
因為開始上班了
開始通勤了
每天回來
只能晃一下
洗個澡
就要準備睡覺了
因為每天一早都要準時起床
六點 我真的會瘋掉
我甚至不敢想像
之後的冬天
哈哈...
不過颱風假
整理了一半的行囊
然後發現了我的書好多唷~媽呀!
然後去逛家樂福
我大概1年沒去逛了
因為雲林沒有家樂福
哈哈...
然後開始要規劃自己之後的旅程
也不能講旅程啦
應該說未來吧!
我要好好唸書了!
應該會荒廢掉這裡
不過....就看假日了吧
我會努力上線的
一整個好想睡覺唷
八點多而已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