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講的真好
因為短短的幾小時
我花了好多錢唷
媽呀...想說這個月還可以存個壹萬塊
結果哩...沒了
考試+阿爸的手機+阿爸和阿母的記憶卡
+花(此花非彼花 她是FLOWER)
+還有健康食品(老人才在買 沒錯我老了)
哀...悲哀阿!
考試 我能過嗎?
果樹 蔬菜 花卉 育種和繁殖 處理和加工 造園
沒錯 我考技師
看了96年題庫
只有造園有把握可以寫多一點
錢都繳了
所以努力吧!
加油


算命的結果 繼續唸書比較好
可是我不想念ㄟ!!
(那你還去考試)
(我大概頭腦被敲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