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多多用大家的智慧吧
因為本人在下我
受不了了!
我看到我長智齒
不會痛
想說人家都說拔掉
然後就去照X光
恩~是歪的
所以一定要拔了
就去拔了他
我還有兩顆
總共三顆
我在"挫在等"
痛阿...拔的當下不會痛
但是現在吞口水會痛
嗚嗚...........
智齒沒有用
長出來都要拔掉
幹麻不要把智齒的基因拿掉

哭..........
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