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確是個適合老人家養老的地方
發現我越來越像老人
哈哈....9/2 搭著10點的船
一開始適應OK
不過過了半個小時
開始發現我想吐了....
我直接跳過暈船
直接想吐...
難過的要命...
到了澎湖快12點
先去了廟宇看看(忘了那個廟的名字)
晃了一下
看了四眼井
還有施〤井(我一樣忘了那個名字)
然後就去海產店吃飯
恩~~還不錯吃!不過還是有想吐的感覺!
休息了一下
就一路開車去北海搭船
經過風車的時候
發現所有的風車沒有啥米動到  因為   風沒有很大 
到了吉貝
騎著租來的摩托車
去了學姐的親戚家
"漁人海岸"放下了行李
就衝去海邊玩水
我就是那個不能玩水的人
所以乖乖的走著海岸線
忽然想起海豚灣戀人
所以就開始演戲
一路上也撿了許許多多的貝殼和珊瑚
後來發現了....有英文字母ㄟ
就開始發揮了想像力
開始收集了英文字母.....
一路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的天色暗了下來
大家也累了
就回去吃個晚餐
在吃晚餐的時候
猛然驚覺小腿開始有酸痛的現象出現....
嗚嗚...走了太多
我大概把我一年份都走光了吧
聽學長說那邊大概有3-4公里
然後又是沙土
所以走起來困難
就更累了....
晚餐吃完....洗完澡...就坐在外面
雖然沒有星光....
但是晚上的風...一陣陣的吹來
很舒服...然後又開始找起英文字母的珊瑚
也發現了....澎湖沒有蚊子.....
真好....就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