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常常在想
什麼時候我才會變回來
年紀一年一年的往上加
卻發現....
我卻站在迷惘的十字路口
不知道左轉還是右轉或者是直走再者是後退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回到最初的原點
最真真實實的我
有時候的我
一直幫別人找藉口
來傷害自己也不願傷害別人
常常想我真的可以自私嗎?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但是也希望別人不要傷害我
模模糊糊的想
國中....高職....二專....
慢慢的轉變
或許人都會蛻變
我在想國中朋友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他們大概會不敢相信
以前天不怕地不怕
趕追著欺負女生的男生跑
到現在....畢恭畢敬的我
哈哈...或許我已經迷失在這個迷惘的社會中
不知有誰可以拉回我一把
或許再也沒有辦法了
但是這些只是回憶
並沒有時光機倒退到過去
天真的想法不適合這個社會
只有勾心鬥角才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