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低落
所以一整個就是不想上來更新
但是....
我過了
哈哈
爽阿
真的很爽
哈哈哈
熱騰騰的駕照在我手上
哈哈
剛剛把他認領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分成三組
甲、乙、丙
我是甲組
然後我們教練把我安排在第七個
Lucky 7
有給他Lucky到
今天一早下著大雨
然後我五點就爬起來
一整個很哀怨
教練你欺騙我
你跟我說今天不會下雨
還是下雨了
因為昨天我...練習開車
下大雨上坡起步
我聽不到聲音
因為我是聽聲音的
我聽到引擎蓋的聲音
就是代表差不多了
可以放手煞
所以我很擔心今天下大雨
然後五點爬起來
努力的看書
然後
去考試
媽呀...後面的試題
跟本一模一樣的題目阿
挖勒了
所以寫起來還滿順手的
錯2題 95分
到了路考
看一下自己是第幾個
恩 跟學科一樣
第七個
然後再開始在擔心害怕
因為我超級擔心我的倒車入庫的
一整個很怕壓管
因為這幾天壓管已經變成我的夢魘
看到前面的人考試
那叫做痛苦
因為看著看著跟著緊張起來了
我深深覺得我欠盯吧
因為教練做旁邊都沒事
我自己一個人開很有事
哈哈
所以今天可能因為監考官
所以我很順利的OK啦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考第二考區
第二考區我比較會抓到中間的道路
第一考區我就比較不行了
然後還是下雨
一整個很怕我直線加速壓管
還好OK啦
終於到了上坡了
也很怕熄火
因為昨天給他熄火了 還倒退勒
然後今天也給他很順利的OK啦
下車後 他說恭喜
然後我有說聲謝謝
不知道間考官有沒有聽到
一下車
走去教練旁邊
大家拍拍手
哈哈
因為我對我自己很沒有信心
不過教練問我
監考官有沒有不耐煩
因為我的時速很慢
我看我的儀表板
那個連動的感覺都沒有
哈哈 一直維持在0那邊
哈哈...
教練說的
訣竅就是慢慢開
所以我真的開很慢
心理就是想說慢慢開
反正我也有繳錢
所以我有權力慢慢開
哈哈
我有問我教練
我真的開很慢嗎?
他說對
你開的很慢
哈哈...
不過真的考過了
YA 我可以開車了
哈哈
回家第一件事情
開車
哈哈哈哈哈哈
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加油...剩下10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今天很怕不會過
所以把五月天的衣服拿來穿
應該多多少少有加持的作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