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今年
很特別
因為今年的第一天跟五月天一起
不過..實在是...累
快爆肝了
這個企劃是誰想的
先去面壁思過
去年的7點多的車搭到台北
一整個慢慢走
想說沒關係
去到那邊真的傻眼
好多人排唷
然後看了一下電視牆
才決定去排隊
排著排著好累
加上嘴破
實在是不能講話和吃東西
不過還是撐下去
然後還好我不是一個人去
拖著V6的FANS 陪我去跨年 安
請安幫我買飲料
結果在買飲料的同時
隊伍前進了
我跟安失散了
想說打電話
完全不能打
終於打通了
講了很久
我們才找到對方
整個就是累
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努力
想把這場簽唱會辦好
看到工作人員的努力
努力的維持秩序
終於等等等
等到了號碼牌
而且前面的五迷真的很好
因為我只有買一張專輯
(怕改版 不敢買第二張)
借了一張歌詞本給安上去
讓他上去感受一下五月天的魅力
題外話
我要找一下684 685
因為他們買東西給我們
我們忘了給錢
SORRY
等到我拿到686的號碼牌之後
就整個開心了
呆在電視牆那邊看
後來有看到五月天前面
真個開心
然後去上廁所
人真的好多唷!
大家都在搶好位子看煙火
煙火看完後
又回去排五月天
人整個多到爆
大家都要趕回家
我們完全是跟人群不同方向
人真的很多
終於到了
真的很懶的退退進進
所以我就跟安說我們在這等
等到600多我們再排好了
結果就說不要
於是開始找600的源頭
一路一路問你是幾號
看到了我前面的五迷
攔住他們說我們也在找
後來問了一位先生
問他說你是幾號
號碼還沒有說出來
他就說你在我前面嘛
好開心
後來安的最靈的鼻子
發揮了作用
她聞到貢丸味
我就吐他
說在你後面有人在吃啦
也太強了吧
後來還聞道香雞排
想吃想瘋了嗎
然後接下來就是最累的開始
人潮很多
我們在排隊
他們想要回家
整個就是當滾輪
很累
聽到50~100
想著自己686
還好久唷
我就跟安說我想我們可能要3:00才簽的到名
他說他有心理準備要陪我瘋到6:00
可憐的安陪我等
然後在等的同時
我就跟他說
之前看PTT有人寫說
怪獸像小豬
然後翻給他看
哈哈
真的好像
然後安說如果本人像的話
就要去跟怪獸講
哈哈!
終於可以上台了
然後前面兩位好像跟瑪莎說你長的好帥
原本要說可愛
害瑪莎有點憤慨
哈哈!
結果前面兩位就講了
他說你長的像小豬
怪獸說你長的像小牛勒
哈哈!
不過我說禍首是安
是安要說的
不是我
哈哈
然後阿信真的很可愛
哈哈冠佑還是最帥的一位啦
當了爸爸又帥到一種無我境界(網球王子看太多)
簽完後安跟我說
五月天超級親切的
我說五月天對五迷很好
哈哈~然後漫步走到捷運站
囧...因為塞爆
進不去
又走回去
腳真的痛到不行
後來看起水泡了
不過繞回去
想說人多一點
對我們比較好
因為我們兩個女生
結果找到地方休息了一下
安有瞇一下
我沒辦法
不過聽到簽名破5000了
只能說傻眼
因為一路走來
我看到很多人沒有寫號碼牌在手上(沒排隊)
然後覺得真的瘋了
後來3:30
就走回去捷運站
看到感動
可以回家了
然後搭著4:25分的火車回桃園
回到桃園
載安回家
一路上沒車
哈哈!適合唱一下尬車
然後狂飆(飆飆女出現了)
然後安真的很累
陪我瘋
哈哈~然後我在狂飆回家
回家 真的倒在床上
因為很累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睡眠時間改在12點前上床睡覺
然後一路狂睡
睡到9點去接我哥下班(借摩托車的下場)
然後還好我哥體諒我
聽到我睡意正濃
他說他要搭同事的車回來
我又開始繼續睡
整個就是累...
還要繼續累回嘉義
要搭車回去
有沒有車
不知道
哈哈!
算了~無謂了!
了不起再爆一次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