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倚老賣老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老阿伯起了一個衝突話說....禮拜二的時候.......本人我呢
就跟那個倚老賣老的阿伯起衝突
原因呢??是因為他原本作第二排第一個
後來換到第二排第二個
之前的我都換去其他地方做
不過那天有個老師規定(第七八節的老師)
要按照位子坐
所以....我就想說請他換一下
然後第五節快上課
我就跟他說
那個可以請妳坐回妳的位子嗎?
因為妳檔到我了
挖勒....他竟然救用那種很不客氣的說
妳是對我有意見嗎
有的話說出來
之前的人坐在這妳怎麼沒和他說
我真的有苦說不出
因為那時候老師進來
老師在圓事
他說有事情好好講
我沒有好好講嗎?
我從頭到尾的口氣超好
我並不是說
ㄟ~做回妳的位子去
妳檔到我了
我的口氣超級好了
他幹嘛這樣
真的有苦說不出
然後過了一天
禮拜四
(我的老闆)老師上實習課
然後要發講義
總共發了3張
他發了兩張
兩張都是用丟的
他從第一張桌子丟到第二張
挖勒....不會走過來嗎?
不然妳也放在那邊
叫我們自己拿
不想發~可以說一聲
我自己的指導老師
我自己去發
了不起唷
然後後來班上填了一張出去玩要保險的資料
然後剩下他沒填
我就從我同學手張拿過來
用丟的給他
我真的覺得你真的要人家尊重你
妳也要尊重別人
不要仗著妳比我們大
妳就有特權
又不常在做事
永遠都是我們在做事
我其實是再想說
他老人家
算了
可是他卻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我
他還誤會我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沒有對他有意見
超級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