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碩士班考試
超級緊張的~
拿到考卷
先傻眼
因為我第一題就掛點了
1.呼吸率的測定法?意義?如何抑制?
2.本省五種重要花卉作物的育種趨勢及育種目的?
3.兩種甜柿在兩種不同高海拔下(2000及1200公尺),果實的差異?
4.都市公園的功能及規劃設計的注意事項?
5.維持蔬菜種子活力,的保存法?
大概題目是這樣!可能又誤啦!可是應該差不了多少
我有把握大概是造園吧
阿略有上過~
其他的真的憑印象
然後再來是口試
好佳在小貞來陪我
哈哈!
等超級久
有兩關~不過我第二關應該考砸啦~
第一關先自我介紹 再來念英文和翻譯 再來是....問哪些作物有嫁接
我只記得玫瑰、梨、九重葛
然後老闆說講了果樹和花卉
那蔬菜呢?
我只記得茄子忘了他接啥~哈哈
我也不知道無子西瓜接啥
也不知道絲瓜接啥
老闆我辜負你的好意~我對不起你~
再來問我烏龜的問題
這問題太好笑了!
如果烏龜忽然用兩隻腳走路
你認為是啥
我想說 他腿廢了 被車碾過
結果老師說~是他可以用兩隻腳走路
我就說就是突變
老師問說怎樣突變
我就說可能是把人類會走路的基因打在烏龜身上
哈哈~~
超級報笑~~
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第二關慘不忍睹
就是....問我一些黛粉葉的問題
還有MS是代表啥
我記得代表人名
但是我印象中
真的不知道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哈哈~
反正應該不太會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